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针灸学科参加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
稿源:   2019年02月15日

  2019年1月26日,受石学敏院士委托,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教授,针灸第三党总支书记、针灸部副部长杜宇征主任医师代表针灸学科参加了在哈尔滨举办的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以训、丛斌、刘志红、夏照帆、杨宝峰及国医大师王琦教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王舒副院长代表石学敏院士在会议上发表了关于国家医学研究中心建设的思考主题报告,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在自由讨论阶段,各位专家学者就国内外临床科研发展方向、网络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畅所欲言。其中王舒副院长与刘志红院士交流,就中心工作虚心向刘院士请教,为我院国家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工作的进一步展开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论坛活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发展大计。针灸学科向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虚心请教,就中心建设中如何做好协同网络平台建设,如何开展联合攻关,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工作取得了宝贵经验,将以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为新起点和新机遇,在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针灸部供稿)

王舒教授、杜宇征主任和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李振吉副主席主持

王舒副院长作主题报告

与刘志红院士交流

与刘以训院士合影

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张学校长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