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针灸部春节里的守护
稿源:   2019年02月11日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情感,当人们沉浸在喜庆团圆的气氛中时,针灸部医护人员却远离团聚与家宴,为了“大家”,舍弃“小家”,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成为春节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值班的医护人员穿梭在病房里,查看住院患者情况、做治疗,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其中还有27位年轻医师,父母家人都不在天津,他们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仍然坚守岗位,陪伴在患者身边,耐心为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诊治。据统计,春节假期7天里,针灸部收治新入院患者69人,为住院患者治疗计1080人次。

  平安所系,健康相托。正是这些医护人员的坚守,才使得患者少了一些孤独和无助,多了一份战胜疾患早日康复的信心和动力。让我们,向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致敬、点赞!你们辛苦啦!(针灸部供稿 通讯员 赵贵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