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医护为春节留院患者及家属送温暖
稿源:   2019年02月11日

津城暖一度,美好中国年

  2019年2月3日,己亥猪年春节假期前一天,骨伤科医护为留院的患者即家属送去春节的问候,他们为每位留院患者的病房,贴上象征喜庆和团圆的春联,将节日的问候提前带到,让他们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在医院,在骨伤科同样能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缓解伤痛带来的孤单与寂寞。

  在过去的一年,300多个日日夜夜里,骨伤科全体医护坚守岗位,始终将患者的疾苦放在第一位,宁可自己加班加点,也要为患者进行治疗,宁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在岗位上应对突发的事件。在新年到来之际,广大医护也能够抽出来时间装扮病房,也纷纷送出新年祝福,希望各位患者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团圆、幸福美满。(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为患者及家属送温暖

各病区医护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