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落实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治安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稿源:   2019年02月02日
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治安工作  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治安议工作视频会”的精神。在2019年2月1日上午视频会议后,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副院长曹树军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吴宝新书记指出,我院的各项工作都在平稳的推进,对照卫健委会议上指出的行业内存在的问题,我们要仔细梳理我院是否存在类似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存在的隐患问题。节日前应对照各项预案,进行推演,关键在落实上下功夫。

  毛静远院长指出,安全工作是医院的底线,不能有任何闪失,大家都要有忧患意识,节日期间应加强值班人员力量和物资保障,强调责任的落实,并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巡查工作。

  最后,曹树军副院长结合医院“打、清、整”工作的开展和节前开展安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