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医院领导带队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稿源:   2019年02月02日

  2019年春节将至,为确保医院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副院长曹树军分别于2月1日和2日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对我院南、北院区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院领导分别到南院区实验中心、病理科、针研所、检验科,北院区锅炉房、变电室、消防控制室、液氧站、污水处理站等重点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详细的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危化品使用情况。重点查看了各部位的设备运行情况、工作环境及各岗位人员的工作状态,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同时强调全员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医院的安全保障工作。再三叮嘱值班人员加强节日期间的值守,不能出现脱岗情况,并提前给大家拜年!(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