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推拿科举办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
稿源:   2019年02月02日

  “业精于勤、不负韶华”,为规范年轻医师的推拿手法操作,强化手法技能技巧,不断提高青年医师的手法技术水平,日前,每年一度的“推拿科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如约而至。本次竞赛以“津沽脏腑推拿”“津沽伤科推拿”为考核范畴,涉及成名于津城的腹部层按法、旋揉法,叶氏腰突症十步手法,李墨林穴位按摩法等内容,其临床应用广泛、疗效突出。

  本次竞赛考核方式采用随机单盲方式进行,共有24名病房的青年医师参加,邀请推拿科副主任房纬主任医师、石玉生主任医师、副主任董桦副主任医师为评委。通过科学、公平、客观的手法技能考核,激励青年医师扎实自身的推拿专业基本功,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做好青年医师对津沽推拿流派的传承。(推拿科供稿)

叶氏伤科推拿赛区

李墨林捏穴疗法赛区

津沽脏腑推拿赛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