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举办“癌·爱健康——远离癌痛,无痛过年”患教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9-02-01 16:51
    .......................................................................................................................

  1月29日下午,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天津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协办,我院肿瘤科承办的“癌·爱健康——远离癌痛,无痛过年”患教会落幕。本次患教会旨在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癌痛,掌握癌痛相关知识,消除癌痛治疗中的误区,积极应对阿片类药物的不良反应。

  本次患教会有幸邀请到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肿瘤科党支部书记、肿瘤科学术带头人、科主任贾英杰教授致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孔凡铭副主任医师、肿瘤科二病区主任张莹副主任医师、肿瘤科四病区主治张欣副主任医师为病友及家属带来精彩纷呈的癌痛知识讲解。

贾英杰教授致辞

孔凡铭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癌痛知多少”

张莹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镇痛药物常见不良反应”

张欣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止痛药物的使用及常见误区”

患教会现场

  本次患教会议,拉近了医患间的距离,帮助患者及家属更好、更正确地认识癌痛,带患者走出癌痛误区。今后,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将汲取经验,继续为患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于晓宇)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