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科研处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动会
稿源:   2019年02月01日

  2019年1月31日,科研处在南、北院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出席会议,各科主任、科研秘书、科研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动会。本次会议由科研教学党支部书记、科研处处长陈冰主持。

  陈冰处长首先对我院基金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基金申报初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为做好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科研处对2018年未中标课题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深入科室进行调研,帮助科室分析未中标原因并协助制定2019年基金申报计划。为提高标书书写质量,先后组织基金申报系列专题培训会5次,培训专题9个,并采取合书面反馈结合一对一辅导的形式,邀请两批专家对首轮提交的96份申请书进行了评审。随后,陈冰处长详细反馈了在前两轮专家评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帮助申报人员进一步提升申请书质量。

  毛静远院长对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深刻认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医院发展、学科发展、个人发展均离不开科技创新和高水平基金和课题的支撑,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医院和学科的发展拧成一股绳,医院将继续在人财物和平台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撑;随后,毛院长从科研选题和科研假说的形成、文献整理和分析、方案的撰写、反复的打磨等方面介绍了个人的申报经验体会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毛院长要求各科给予足够的重视,站在学科和医院的角度,用心去抓基金申报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最后,陈冰处长要求全体基金申报人员利用节假日休息期间反复修改、请教专家、认真打磨、精雕细琢;要求科主任从时间上和技术上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医院也会从各方面给予服务和支持,推动我院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科研处)

  

  毛静远院长讲话

  

  陈冰处长发言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