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纪委书记深入临床科室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稿源:   2019年01月31日

  1月31日,纪委书记李正全参加风湿科医护晨会交班,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医院临床工作实际第一时间进行传达。

  李书记指出,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回顾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鸿忠书记充分肯定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同时指出天津反腐败斗争形势更严峻更复杂,提出要以更大的决心力度净化政治生态,推动正风反腐肃纪取得更大成效。

  风湿科作为医院的重点科室,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学习全会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党规党纪学习,模范遵守纪律规矩,保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白白的同志关系,进一步筑牢风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将日常诊疗行为与廉政安全结合在一起,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就医诊疗服务。(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