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急症病房党支部为军休干部上门义诊
稿源:   2019年01月28日

  走访退役军人,感悟党员奉献精神

  在临近新年之际,急症病房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领导精神,把“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只有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践行体会,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落实于行动,作为医务工作者、党员志愿者,急症病房党支部与和平区军休所建立了共建关系,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上门为退役老军人提供医疗服务。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急症病房党支部不忘党员的初心,在夯实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提升科学服务内涵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抓落实。1月25日,北院急症病房医生和护士利用休息时间,在急症病房党支部书记庞珍珍带领下,与军休所领导一同,对和平区军休所行动不变、长期患病的干部进行走访问候、上门义诊,送去新年的祝福。

到军休干部家中看望

  支部党员们首先来到军休干部、原天津警备区军务处处长曾宪章家中看望慰问,曾老虽已85岁高龄,但仍坚持着自己的工作,十分激动地握着党员们的手说:“党知道我们的困难,时时处处为我们着想,让我们再一次感到了党的温暖,感谢党对我们退役军休的关怀!”随后,支部党员们又到军休干部李维栋和谢家峰家中进行了走访义诊,还为他们贴上了福字和春联。(北院急症病房 顾文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