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实验室正式揭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9-01-18 10:34
    .......................................................................................................................

  2019年1月10日下午,肿瘤科实验室正式揭牌。科研处陈冰处长、实验中心徐士欣主任、针灸研究所张雪竹出席揭牌仪式,肿瘤科主任及全体博士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陈冰处长说,肿瘤科作为华北地区区域诊疗中心,在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绩,近几年来更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希望科室利用好实验室这个平台优势,通过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带动科室研究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并期待在各项课题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简要介绍肿瘤科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他说,医院迁址后,肿瘤科实验室的发展也迈上了新的台阶。基于肿瘤基因检测的个体化治疗成为未来肿瘤治疗的趋势,此次实验室升级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必将进一步提升肿瘤科治疗的基础科研和临床应用水平。(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于晓宇)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