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举办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9-01-18 10:15
    .......................................................................................................................

  2019年1月12日,肿瘤科举办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到场。肿瘤科副主任李小江从党建、医疗、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宣传科普等多方面详细而深入的对2018年肿瘤科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党支部书记贾英杰教授说,这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协作下,肿瘤科全年的工作顺利完成。回顾2018年,肿瘤科取得了很多创新性的进步。2019年我们将续写辉煌篇章,一起将肿瘤科建设的更好!科室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临床医生的不懈努力,会上全体医生对自己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及个人成果展示。正是因为团队的共同奋斗,才有肿瘤科今天的可喜成绩。(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于晓宇 摄影 李家合)

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发言

肿瘤科副主任李小江作2018年工作总结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