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6
【创卫·健教】急救知识普及公益活动走进大唐南港工业区
稿源:   2016年11月27日

  11月24日,应大唐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邀请,我院急症部刘学政副主任医师、孙睿甜主治医师、ICU闫妍护士长及体检中心李静主任为公司进行了急救知识的讲座,并现场演练,指导操作。本次活动也是急症部急救知识普及系列公益活动的第十站。

  大唐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在天津市南港工业区从事开发建设,该公司基层员工较多,且从事户外建筑工程类作业,发生意外事故可能性较大。本次活动旨在向大唐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职员普及急救知识、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徒手心肺复苏等能力,真正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为院前急救争取宝贵的时间。

  活动中,刘学政副主任医师为该公司职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着重介绍了突发意外状况时的紧急处理办法和抢救措施。随后,孙睿甜主治医师、闫妍护士长及李静主任等人在操作演练中还就户外作业容易出现的突发情况该如何应对逐一细致的加以说明,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整体流程。现场该公司职员积极回应,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对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认可。

  (急症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