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7
【创卫·健教】妇科举办3.8妇女节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7年03月13日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我院妇科在医院南、北院门诊大厅同时举行题为“三月女人天,健康伊人节”健康咨询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金季玲、妇科主任闫颖、吴林玲副主任医师、马静副主任医师、葛静主治医师及多名年轻医师。妇科专家现场为女性朋友提供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女性朋友中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为她们送去了健康和温暧。专家针对卵巢早衰的中医药对策、高龄女性备孕二胎的管理、如何平稳度过更年期、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个体化治疗现场进行答疑与咨询。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朋友到现场咨询。仅一个上午,受益人数就达200余人,活动现场发放女性健康知识宣传页百余份。

  (妇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