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7
【创卫·健教】脾胃科举行“国际护胃日”健康咨询宣教活动
稿源:   2017年04月10日

 

  为了迎接第十二届“国际护胃日”的到来,为了普及脾胃病防治方法及日常生活健康管理等方面的知识,4月6日上午,我院脾胃科在南院门诊举行了健康咨询宣教活动,为广大市民解疑答惑。

  

活动现场

  今年的“国际护胃日”咨询活动由周正华主任医师、杨强主任医师、王静副主任医师、宫欣茹护士长等10余名脾胃科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300余位市民解答了关于胃食管反流、慢性胃炎、胃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功能性便秘、急慢性胰腺炎、胃肠道息肉、消化道肿瘤及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准备了宣教课程,郭前坤主治医师详尽的讲解了胃、肠镜检查的适应症、检查过程及检查前后的注意事项,王明护士生动的讲解了脾胃科各项特色中医治疗,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00余份儿,并且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免费做了耳穴压丸,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宣教课程

  (脾胃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