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7
【创卫·健教】肿瘤科走进天浦园社区举行“癌·爱健康”主题咨询活动
稿源:   2017年04月22日

  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已经开始,4月19日上午,我院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深入天浦园社区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癌·爱健康”健康咨询活动设在天津市河西区天浦园社区。活动开始,先由李小江副主任为社区居民进行防癌、抗癌科普小讲座,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

  科普讲座后,肿瘤科医护人员对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查体活动,并为居民免费普查淋巴细胞亚群、血糖、血压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为天津市最大的中医肿瘤诊疗中心,我院肿瘤科在科室主任、全国著名中医肿瘤专家贾英杰教授带领下,始终着眼于“服务百姓、关注健康”,“有所作为、勇于担当”,时刻将人民健康作为工作重点,深化服务意识,为了能够让更多百姓了解如何防癌抗癌、如何正确对待癌症,我们始终在行动!后续,我们即将开展更多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肿瘤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