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7
【创卫·健教】心血管科举行“世界高血压日”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7年05月22日

  高血压是危害人类健康的最主要的慢性疾病之一,是导致多种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病因和危险因素,影响重要脏器如心、脑、肾的结构与功能,最终可导致这些器官的功能衰竭。为积极响应世界高血压联盟和中国高血压联盟的号召,我院心血管科于2017年5月17日上午在南北两个院区的门诊大厅同时举办“世界高血压日”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上午9点,我院心血管科在王强主任带领下,此次健康咨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咨询台前就立刻围满了前来咨询的高血压患者。今年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心血管科医生们细致、耐心地为患者测血压、讲解有关高血压的防治知识。

  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计为300余名市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健康咨询以及用药指导。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高血压的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降低高血压的致残、致死率,使患者拥有健康血压、健康生活。

  【北院区活动现场】

  

  

  

  

  【南院区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