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7
【创卫·健教】骨伤科与市妇联合作开展骨质疏松大型健康讲座
稿源:   2017年03月12日

  3月6日下午,我院骨伤科王平主任,赵雪圆副主任医师,受天津市妇联邀约,出席了市妇联组织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进行了“治未病--以中医思维关注骨健康”的专题讲座,现场听众达上千人。讲座中,王平主任从中医辩证思维切入,针对人们对骨健康知识方面的误区及诊疗常识进行了梳理,并现场解答了观众的若干问题,受到了与会听众的热烈欢迎。市妇联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骨质疏松症是我院骨伤科的特色专病,2011年,骨伤科被卫生部命名为骨质疏松诊断与质量控制标准试验基地,体现了骨质疏松门诊在全国学术界的地位和影响。骨伤科的王平主任、杨光副主任医师、赵雪圆副主任医师长年从事骨质疏松研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骨质疏松症的临床治疗和健康宣教,多次举行骨质疏松大型义诊和健康讲座。此次和市妇联合作进行专题讲座,是以往健康宣传工作的延续,同时也说明我院骨伤科在骨质疏松防治方面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

  (骨伤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