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8
【创卫·健教】儿科举办“儿童抽动症”健康公益讲座
稿源:   2018年09月29日

  9月28日,我院联合“天使进社区”公益平台为社区居民举办了“儿童抽动症”专场健康公益讲座,由我院儿科张喜莲主任医师主讲,并现场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

  张喜莲主任医师介绍,临床上总有迷惑不解的家长焦急地向医生们抱怨自己的孩子得了“怪病”,不仅影响了孩子的日常生活,还或多或少给孩子的心理蒙上了阴影,产生自卑自弃等不良情绪。抽动障碍是一种相对慢性的、病情易波动、症状易反复的儿童心理行为障碍性疾病,给儿童及家庭造成较大的心理负担,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共同努力,协作研究,进一步提高疾病的疗效及患儿的生活质量,使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讲座现场
为听众提供咨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