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8
【创卫·健教】心血管科举行“全国心力衰竭日”公益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8年11月28日

  心力衰竭是一种复杂的临床症状群,为各种心脏病的严重阶段和终末阶段,5年存活率与恶性肿瘤相仿,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倡议将每年11月26日定为“全国心力衰竭日”,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心衰患者,更好地提高全民对心衰的认知和关注。

  2018年11月26日是第四个“全国心力衰竭日”,我院心血管科发起主题为“共·心声”的大型健康咨询活动,活动在医院南北院区门诊大厅同时举行,为200余名患者进行了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共发放科普图册200余份,提高了患者及普通民众对心力衰竭的认知及规范化管理的重视,受到一致好评。(心血管科供稿)

南院区活动现场
北院区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