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风病专病研究专区
2018-12-26《新华网》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第二十七集)——让传统中医“潮”起来
稿源:   2018年12月27日

  新华网 北京12月25日电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回顾40年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展示辉煌成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策划了“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大型访谈节目,由新华网独家首播。

  “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本期为第二十七集——让传统中医“潮”起来。

  中医药学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传承与创新是推动中医药不断向前发展的秘诀。传承中医药文化,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保障百姓健康中的作用,是每一个热爱中医的人的共同追求。在本期节目中,将和“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18年5月月度人物、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届“国医大师”石学敏一起体会小银针的神奇魅力。

http://www.xinhuanet.com/health/2018-12/25/c_1123904141.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