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后保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稿源:   2018年12月25日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主体责任,2018年12月24日下午,后保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曹树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物业公司、后勤运行维保公司、安保公司等16家单位的负责人。各家单位与医院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会议由曹树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正全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至关重要,体现了我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安全是医院的底线工程,廉洁风险防控是重中之重,安全是基础性问题,也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必要前提。

  毛静远院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聚焦医疗系统单位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将医疗行风治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同时,提升为患者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围绕医院主体工作,规范管理,充分认识医院服务患者的特殊性,以患者的满意作为工作目标。

  最后,吴宝新书记指出,正值年终岁末,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组织领导地位;坚持不懈转变作风,加强监督注重预防,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在与医院相关单位的合作上,要秉承廉洁做事,干净做人,诚信敬业,合作共赢的态度,提升服务管理品质,主动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后保党总支)

吴宝新书记讲话

毛静远院长讲话

李正全书记讲话

曹树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