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肿瘤科开展党建学习—以增强“四力”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稿源:   2018年12月24日

  肿瘤科党支部在大学及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党建与业务的融合,采取“全员管理,党群共建,医护共建,基础+强化双线并行”的模式。利用每周三晨会时间,组织包括非党员同志的全体医护人员及研究生,一起集中学习上级党委安排的理论文件,共同增强党性观念,树立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崇高信念。

  今天的党建专栏我们共同学习《人民日报》文章《以增强“四力”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主要内容:

  一、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这是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要求,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题中应有之义。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紧密联系、相互贯通。

  二、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居于统领地位,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是基础工程,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才能推动实践发展,增强党的社会号召力是重要目标指向。只有不断增强“四力”,使之相辅相成,才能确保我们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