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心身科党支部联合生殖中心党支部开展“观时代记忆,创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12月19日

  2018年12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心身科党支部联合生殖中心党支部党员来到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了“观时代记忆,创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气势恢宏、象征长征精神的时空隧道、珍藏宝贵红色图文资料等展厅。其中在红旗和红星装饰下的展映通道呈现了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图片,把人们带回了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接下来,由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展厅中陈列的丰富展品,一件件珍贵文物和照片,使党员们感受到革命年代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做出的伟大牺牲,感受到军民的血肉之情。在参观过程中我们观看了相关影片,再一次重温新中国不同时代的生活、生产情况。通过参观民族展馆,我们领略到了中国56个民族的特色,感受到了中国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改革开放40年中,中国人民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共产党员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宝贵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投身医院的建设中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心身科党支部、生殖中心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