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孔莉副主任医师参加天津市心理危机干预队伍拓展训练活动
2018-12-17 10:48 【字号:

  我院心身科孔莉副主任医师作为天津市心理危机干预队伍成员,于2018年12月13-14日参加了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天津市安定医院承办的天津市心理危机干预队伍拓展训练活动。与以往的心理危机培训不同,这次拓展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危机干预队伍的实战能力水平,增加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保证这支队伍能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孔莉副主任医师同来自10余所卫生机构的近30名临床心理卫生人员共同开展各项拓展训练,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对于各种事件的应对能力。充分体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这一活动主旨。(心身科供稿)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