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举办2018年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个人成果展示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8-12-13 14:25
    .......................................................................................................................

  2018年12月6日下午14时,肿瘤科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在我院新院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教学秘书孙彬栩老师主持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个人成果展示开始,肿瘤科全体带教老师、2016级及2017级肿瘤科研究生参加活动。

  历经一年时间,研究生在繁忙的工作与学习锻炼中,不断磨砺自我、超越自我,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当天42位研究生带着满腔的执着与信心,从临床、科研、任职、生活等方面自我总结和自我展示。研究生们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他们蓬勃的朝气及充实的学习生活,同时彰显了肿瘤科历来传承的奉献精神、自主学习精神及主人翁精神。无论前路是坎坷或坦途,都要有必胜的信心,时刻秉持救死扶伤的初心,为自己加油,砥砺前行。

  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活动后,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贾英杰教授也表示,正是这样的平行展示平台,让研究生们可以相互比照、相互激励,督促着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个人规划,脚踏实地,精益求精,逐步实现自己的理想。(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