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内分泌科为俄罗斯患者举办欢迎会
稿源:   2018年12月13日

  12月12日,内分泌科病房为8位俄罗斯患者举办了简单的欢迎会。这些患者中既有新患者,也有老面孔,他们不远万里从俄罗斯来到天津,寻求传统中医药治疗。

欢迎会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一对院士夫妇,克雷洛夫·亚历山大和他的夫人克拉拉,这是他们第四次来内分泌科住院治疗。克雷洛夫·亚历山大教授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工程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国际实体经济研究院院士;克拉拉教授是俄罗斯联邦北部天然气和凝析气田开发研究专家,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国民研究院经济学家。长期高强度工作,身体状态欠佳,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经过几次调理,其症状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提高。

  向外宾赠送中药香囊传统小礼品

  近年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中医药建设战略,内分泌科在做好服务国内患者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对外国际医疗,在医院的全力支持下,组成了以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吴深涛教授领衔,王斌、章清华副主任医师为骨干的国际医疗团队,并联合骨科、肾病科、眼科等兄弟科室的力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医药在防治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疗效和作用日益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和接受,中医药作为国际医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为促进人类健康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