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行风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卫健委领导指示精神
稿源:   2018年12月10日

  2018年12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在参加完市卫健委王建国书记召集的关于行风及投诉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后,回到医院立即召开由医德医风办公室、投诉受理中心、医务处、门诊办公室、财务处、资产处、药学部等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的紧急会议,传达委领导就我院行风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对我院开展行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首先,要求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强调管行业就要管行风,树立“大医政”的管理理念;其次,要求我们以建立投诉受理中心为契机,以投诉接待为抓手,认真分析工作缺陷,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再次,要求我们认真落实国家卫健委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卫健委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制定有效措施,落实专项整治行动;最后,要求全院继续保持和加强“百日服务行动计划”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和完善我们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做人民满意的医院。

  此外,王建国主任还针对我院近期收到的患者投诉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要求我们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管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调整工作理念,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党委书记吴宝新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委领导提出的关于我院行风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以问题为导向,查摆近期投诉反馈问题,制定整肃整改措施,加强监督,全面落实卫健委行风建设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精神,按照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将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引向深入,打一场硬仗,要争取在年底见成效。同时,吴书记针对医院近期投诉分析情况,要求全院职工全面落实卫健委行风工作要求,持续全面加强行风建设。

  参加会议的相关职能部门主任表示,坚决落实卫健委领导及医院书记、院长对行风建设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范围,梳理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在改进医疗服务基础上,促进医院整体工作水平全面上水平。(医德医风办公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