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住院医师“针灸技能大赛”
稿源:   2018年12月07日

  2018年12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医院会议中心组织住院医师开展“针灸技能大赛”,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及针灸部吴帮启副主任医师、赵亮副主任医师、关卫副主任医师参加活动,来自6个住院医师基地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彩蛋题三个环节,题型有基础选择题、经络循行填空题,结合我院实训中心三维腧穴模拟人加入针灸操作题,综合考察选手的临床实践能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悬念迭出,第二轮抢答环节过后,一组以174分的高分胜出,而在第三轮彩蛋环节中,1组和2组经过激烈的角逐,2组以完美的作答获得满分,后来居上,以高分220分比1组219分多1分的优势获得第一。

  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第一名为2018级全科基地“小医精诚队”,第二名为2016级全科基地“神针妙手队”,第三名为2017级全科基地“AWM队”和2018级针灸基地“灵枢队”;优秀奖分别为2016级针灸基地“针豪杰队”及2017级针灸基地“卓越队”。(教学处供稿)

大赛现场
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致辞
吴帮启副主任医师总结点评
全体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