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院办、医患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12月06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部署,院办、医患办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院办、医患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我院南院门诊大厅。共同布置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展牌,向职工及患者介绍宪法知识。具体内容包括:什么是宪法、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患者的权利和义务、医师执业活动中享有的权利和义务、护士的权利和义务、《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等相关内容。精心编纂了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材料,在门诊大厅向患者及职工免费发放,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改的宪法,强化了大家的国家、民主、权利和义务等观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精神的理解,而且增强了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立足本岗努力践行依法治国,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院办、医患办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