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越南卫生部中医药法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稿源:   2018年12月04日

  12月3日下午,越南卫生部中医药法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主持接待会。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革生参会并致欢迎词,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储利荣、副院长李海南代表大学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与接待。

  刘革生副书记、王舒副院长分别代表大学和医院作了简要介绍,越南代表团团长、越南卫生部法律司阮辉光司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双方进行了气氛融洽的交流座谈。会后,越南代表团参观了针灸科门诊、心血管科、综合康复大厅、骨伤科、国医堂、国药堂、院史馆等地。参观中,阮辉光司长对我院中医药传统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在未来加强与我院医学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外事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