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举办天津市中西医肝胆疾病诊治进展研讨会
稿源:   2018年12月03日

  11月29日,由我院肝胆科举办的天津市肝癌早期诊断继续教育项目暨天津市中西医肝胆疾病诊治进展研讨会在南院区举行。会议由肝胆科郭卉主任医师主持,邀请来自天津南开医院肝病肿瘤科的陈明教授、静海区中医院消化科胡梅主任医师等,分别从中西医不同角度分享了与肝病、消化系统疾病相关的诊疗经验。我院肝胆科陶森副主任医师、商红叶副主任医师、张文涛主治医师、杨茂主治医师分别结合临床工作实际,介绍了食管静脉曲张套扎术、肝癌介入治疗、人工肝治疗、肝脓肿介入治疗等多项新技术及相关中西医诊疗进展。最后,由郭卉主任主持,与会专家对南开中医院刘仲栋主任提出的病例展开了讨论。

  此次会议,通过专题报告和讨论交流等方式,以慢性肝胆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为主题,从学科前沿进展、临床经验总结、及疑难病例讨论等多角度进行深入探讨,为广大临床医生搭建一个继续教育、了解肝胆疾病中西医诊治进展的综合性学术平台,近百位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肝胆科供稿)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