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纪委书记李正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稿源:   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11月20日下午,纪检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李正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主题宣讲。

  李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按总书记的要求做好“九个坚持”,特别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断奋斗。李书记指出,结合我院医教研事业的发展,作为大学附属医院必须坚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重视临床带教工作,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以身作则,坚持立德树人,将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为医院、为社会、为党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纪检工会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