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举办分会主席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讲座
稿源:   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在我院工会分会主席视频例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刘玉珍进行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讲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院各分会主席聆听了讲座。

  刘玉珍主席在讲座中要求全院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的各项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定引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助力追赶超越,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动力活力,牢记使命、把握方向、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当好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后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工会干部一定要尽心竭力做好工会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