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研究生“针灸技能大赛”
稿源:   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生会组织研究生开展“针灸技能大赛”,大赛在我院会议中心举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阎丽娟,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针灸部副部长张春红主任医师,针灸部李桂平副主任医师、石磊副主任医师及来自4个班级的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型在单选填空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训中心三维腧穴模拟人加入针灸操作题,并将操作过程直播到会场大屏幕上,增加大赛观赏度,提升学生学习兴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结束,第一名为18统招班,第二名18七转八班,第三名为17七转八班;优秀奖分别为17统招班1队及2队。(教学处)

比赛开场

大赛现场

大赛操作试题环节

参赛队伍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