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稿源:   2018年11月20日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大学和医院党委的相关要求,2018年11月14日,心血管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集中学习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参加学习并作主题党课宣讲。

  毛静远院长着重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年轻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6个方面“下功夫”,不怕吃苦、不怕劳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心血管科党支部 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