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党支部举办“糖尿病中医药防治”主题党日健康公益活动
2018-11-15

活动现场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内分泌科党支部以“糖尿病中医药防治”为主题,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主题党日暨健康公益宣教活动。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吴深涛教授带队,科副主任王斌副主任医师、徐宁主治医师、张峻主治医师、赵天宇医师及护理部祝海芸、王思涵等多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健康讲座,进行了免费血糖检测,并发放糖尿病预防宣传资料。

  讲座中,王斌副主任、王彬主治医师、王思涵护师分别以“中医药防治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中医药治疗特色““糖尿病中医药护理”为题,为市民们进行了糖尿病中医药防治指导。此次活动,广大糖尿病患者积极参与,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吴深涛主任在活动现场

王斌副主任在活动现场

免费检测血糖

王斌副主任作健康讲座

王彬主治医师作健康讲座

王思涵护师作健康讲座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