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精心治疗 爱心呵护 骨三病区获患者衷心点赞
稿源:   2018年11月12日

  日前,骨伤科三病区一位78岁高龄的骨折患者治愈出院,患者一家对三病区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非常感谢,特写下感谢信一封,并送上锦旗,由患者的女儿亲手交到刘世珑副主任医师手中。这张薄薄的纸,代表了患者深深的感谢和认可,也足以让骨伤科三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之感动。

  这是一位股骨粗隆间骨折的高龄患者,住院后需行手术治疗。患者家属忧心病情,希望医护人员能尽最大努力救治患者,为此还非要给刘世珑副主任医师送红包。刘世珑副主任医师坚持谢绝,但在家属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也只好暂时收下。而当手术顺利完成,患者渡过难关后,他又亲手将红包送还了患者家属,这一举动体现出了刘世珑副主任医师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和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在三病区,每个医护人员都是这样以患者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的健康。这也给这位患者的家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清晨,当护士来为患者做护理,医生、主任们来查房时,带来的总是和风细雨般的温暖关怀,患者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出院之际,患者写来这封感谢信。刘世珑副主任医师表示,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得到患者这样高度的认可,即使再累也值得。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