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举办“医患沟通”主题讲座
2018-11-12 08:35 【字号:

  11月9日,心身科举办“医患沟通”主题讲座,心身妇儿总支副书记、心身科支部书记、科主任沈莉主任医师向大家讲解了医患沟通的重要性,分享了经验及技巧,要求大家学会有效沟通,充分告知,提高医术及医德,并且换位思考、尊重患者。

  心身科青年医师、轮转医师、研究生及本科生20余人参加讲座,大家表示听完讲座受益匪浅,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并表示要熟练运用在临床实践中,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