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稿源:   2018年11月02日

  依照大学总体安排,本月5日我院将迎来中医学专业认证初审。11月1日下午,教学处组织全体在校中医专业本科生和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分别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在南院会议中心举办,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出席会议。

  会上由王舒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目前进行的中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毛静远长深刻阐述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全院教师应牢固树立“立德以学生为中心,树人以学生为根本”的教育理念。杨晓琨副主任讲解教育部《中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中相关的指标内容,并对本次初审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院职工与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中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专业认证中更好地展示自我,为提高我院中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院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教学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