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我院骨伤科举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四届骨科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暨2018年学术年会
稿源:   2018年11月01日

  2018年10月27日下午,由我院骨伤科举办的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四届骨科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医院南院区召开,同时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活血舒筋手法辨证使用治疗肩凝症学习班”(项目编号:BT20180220004)。

  骨伤科党总支书记、科主任王平教授作为主任委员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专业委员会将坚持以学术为本,组织开展骨科学术研讨活动,积极为骨科学术研究创造良好的环境、搭建创新的平台,并对2019年专业委员会工作提出新的展望。

  会议首先进行新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活动,经全体委员投票表决,我院骨伤科王平教授当选学会荣誉主任委员,王为民主任医师当选主任委员。

  换届会后2018年骨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并举办“活血舒筋手法辨证使用治疗肩凝症学习班”,我院骨伤科王为民主任医师、刘国胜副主任医师以及塘沽中医医院安国俊副主任医师进行学术演讲。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