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 暨津沽中医妇科传承研修班 暨女性生殖免疫及妊娠失败新进展研讨班 会议通知(第一轮)
稿源:   2018年10月24日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您好!

  津沽中医妇科名家璀璨,人才辈出,哈荔田、韩冰、顾小痴等老一辈学术各具特色,形成了津沽中医妇科内容丰富、具有地域特色的学术体系,为传承津沽中医妇科,发挥中医药在女性生殖免疫领域的优势,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承办的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定于2018年10月28日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召开,同时举办“津沽中医妇科传承研修班暨女性生殖免疫及妊娠失败新进展研讨班”(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编号:J20180218024),并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4分。会议将邀请津沽中医妇科名家、国内女性生殖免疫专家关于津沽中医妇科学术特色与传承、生殖免疫学及相关交叉学科最新研究进展等进行学术讲座,我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及同道们前来参加本次盛会!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8日(全天)

   二、地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会议中心

   三、注意事项

  根据天津市中医药学会有关章程,分会委员连续两年无故不参加年会者,视为自动放弃委员资格,请分会委员积极参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晗电话:18322577855

  李凯电话:13612076353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8年9 月3 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