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院肿瘤科参加“2018年全国中医肿瘤学术大会”
稿源:   2018年10月22日

  10月19日-2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中国中医药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等机构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中医肿瘤学术大会”——中医药防治肿瘤国际论坛在沪召开。此次会议围绕“辨证·传承·精准·防控”主题,从临床、基础、护理三方面展开研讨,聚焦国内外恶性肿瘤治疗及相关科学研究新进展,推广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的新方法、新方案,进一步促进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学术交流和发展。来自国内外三百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我院肿瘤科副主任李小江副主任医师及肿瘤科于晓宇医师赴沪参会。贾英杰教授参与本次会议的主持及名家访谈环节,围绕“中医肿瘤理论的创新与实践”,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本环节内容丰富,观念创新,大咖云集,共同探讨肿瘤防治新方向。

贾英杰教授主持专题讲座
贾英杰教授(左三)参与名家访谈环节
部分专家合影
肿瘤科参会合影
(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