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专家参加“九九重阳·慈善助老”重阳节公益活动
稿源:   2018年10月19日

  10月17日,“九九重阳·慈善助老”——慈善老人表彰暨重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开区养老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曹秀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南开区区委书记杨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晶,副区长罗进飞,市民政局局领导张宝甫,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郝灵节,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副校长孟昭鹏,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成立名中医志愿服务队,市民政局局领导张宝甫同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郝灵节同志和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赵伟同志向志愿服务队颁发铜牌,名中医贾英杰主任代表志愿者发言。随后,我院贾英杰主任、高淑红主任、王耀光主任、梁凤鸣主任、佟强主任、毕颍斐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