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专家组到我院检查督导
稿源:   2018年10月12日

会议现场

督导专家组

  10月9-11日,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院南院区做了为期3天的工作辅导。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曹树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参加接待。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医院情况汇报,然后由每位专家在各自领域做医院评审评价理念及方法解读报告,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报告会。随后,专家组成员从管理、医疗、药事、护理及院感等方面到重点科室分组检查,全范围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整理后最终给出专业反馈意见。

  专家组极大地肯定了我院管理理念,赞扬了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及精神面貌,针对目前我院人员短缺、门诊量大、收治患者病种特殊的现状,分别对各部门管理提出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更加重视对标准及法规的学习,加强对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对制度的建设、落实及监管,强化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加强信息化的普及力度,强化纠纷意识、应急机制,以及对不良事件分析处理后的持续跟进和整改。

  毛静远院长总结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非常准确,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符合我院实际情况。吴宝新书记则提出在质量管理方面我院虽然醒的晚,但是起的急,赶得快,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一定会发生实质性变化。(质量控制办公室)

吴宝新书记讲话
毛静远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专家组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