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时代再启程,“身”发展继奋进!
稿源:   2018年10月11日

  2018年10月9日上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身科举办“中国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咨询患友会活动。

  揭牌仪式由心身妇儿党总支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心身科沈莉主任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出席仪式,会上刘新桥院长致辞,首先对全体医护表示祝贺,他说,整合医学是多学科整合的发展趋势,心身科作为整合医学诊疗模式的集中体现,要突出科室特色,发挥专业特长,为患者提供专业、精心、有效的治疗,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发展,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

  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感慨万分,她见证了学科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是她带领团队埋头苦干、不断奋进将学科发展壮大。此次申办诊疗中心的成功是对以颜红教授、沈莉主任为带头人,带领团队奋斗20余载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学科的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也代表着天津市心身医学发展进入新起点的里程碑。

  最后由科室青年人才代表李萌医师向颜红教授献花,向各位老专家、老主任致以衷心的感谢,是他们的付出成就了学科的成功。今后心身科在搭建多学科协同诊疗的整合医学平台的过程中仍会有诸多挑战,我们将继续发扬老专家锐意进取的精神,秉承“团结协作,继承发展”的科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推动心身事业新发展!

(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