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纪委来院督查“深入整治‘四风’问题” 专项行动工作
稿源:   2018年10月10日

  按照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下发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抓严抓实抓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10月10日,天津美术学院纪委书记畅俊清带领专项行动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院纪委书记李正全、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等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按照专项行动方案中重点整治十方面问题,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查看账目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对医院开展“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抓严抓实抓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效,通过自查互查,深查细查,深挖潜在问题,集中专项治理,将整治“四风”工作落到实处。

  纪委书记李正全代表医院衷心感谢检查组对医院工作的评价与指导,表示医院纪委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日常监督管理,结合医疗行业特点聚焦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下一步结合自查互查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座谈,分析医院作风建设状况,制定措施集中整改,将专项检查与医院行风建设紧密结合,带动医院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