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血管科举行全国高血压日大型公益健康咨询及宣讲活动
稿源:   2018年10月09日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是冠心病、脑卒中、肾脏病发病和死亡的最重要的危险因素,然而,我国大于18岁人群的高血压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仅为46.5%41.1%13.8%。高血压是终身性疾病,但其又是可防可控的,需要重视家庭自测血压,提高高血压的检出率,早预防早治疗早保护。

108日,心血管科在医院南北院区同时举行大型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及健康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心血管科医师对200余名患者及家属深入浅出的答疑解惑,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郑颖主任医师进行了题为“重视家庭自测血压”的健康宣讲,为患者提供实用的血压监测方法。

南院活动现场
北院活动现场
郑颖主任医师作健康宣讲
(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刘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