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模拟评估
稿源:   2018年09月30日

  为全面检验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的工作成效,迎接教育部组织的正式评估,9月29日,我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模拟评估专家见面会,全体在院院领导出席会议,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周桂桐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繁洁、徐占兴主任、宋世安教授4位审核评估专家应邀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了模拟评估,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致欢迎辞。随后,模拟评估专家组通过院长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教学查房等考察方式,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重点考察与全面评价,周桂桐副校长和宋世安教授代表模拟评估专家组对座谈会、教学查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反馈意见。

  最后,毛静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说,感谢模拟评估专家组结合我院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教师在教学中,要以学生为中心,特别是带教及接触病人过程中,既要体现出专业素养,又要体现人文关怀,同时,希望增加学生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将反馈意见反复梳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好的大学,好的医院,好的学生,三好才能成为教学评估的一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考察。(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