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肿瘤科党支部开展癌痛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9月30日

  癌痛是肿瘤患者最恐惧的症状之一,其发生率也较高。然而,目前仍有相当多的患者、家属对癌痛认识不足,在治疗中常常首先做出的选择就是“忍”,以致部分患者癌痛并未得到良好的控制。

  在“镇痛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患者及家属了解癌痛、认识癌痛,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和预防癌痛,远离疼痛困扰,2018年9月28日肿瘤科党支部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2楼除痛诊室举办了癌痛相关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肿瘤科张洪副主任医师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耐心地、深入浅出的为他们答疑解惑,宣传癌痛防控常识,破除阿片类药物成瘾的恐惧感,解除患者及家属的思想顾虑,并对相应的镇痛治疗技术进行科普讲解,并为两名患者进行了神经阻滞镇痛治疗术。张洪副主任医师热情的服务与高超的技术,受到现场咨询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活动后,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党支部书记贾英杰指出,癌痛正在摧残着癌症患者的身心,我们党员要把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起来,用心中的爱,来温暖身边饱受病痛困扰的患者朋友们,我们还要继续关爱癌痛患者,帮助癌症患者最终实现“无痛生活,品质人生”的美好愿望。

(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